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赛事集锦

乌克兰队获七人制足球冠军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韦冬泽、陈晨曦)历时9个比赛日,残奥会七人制(脑瘫)足球赛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圆满结束。上届冠军乌克兰队与季军俄罗斯队在60分钟的比赛中未分胜负,一直苦战到加时赛,乌克兰队才以2∶1战胜对手,获得金牌。

  中国队以2∶10不敌英国队,最终在8支队伍中位居末席。中国队在全部的5场比赛中,共打进了4球,这一成绩对于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中国队来说,已属不易。中国脑瘫足球队将在残奥会后解散,有的队员还是学生,他们将返回课堂。

  在铜牌争夺战中,伊朗队以4∶0战胜巴西队,前锋卡里姆扎德攻进3球。他还以8个进球成为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的最佳射手。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9-17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