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绿色科技人文平安

残奥会开幕以来

北京治安持续良好

60个重点地区刑事警情“零发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石国胜)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残奥会开幕以来,北京全市治安状况持续良好,60个重点地区实现了刑事类警情“零发案”。同时,自8月8日以来,北京市警情已连续35天处于良好等级,创近4年来良好等级持续时间最长纪录。

  110警情继续保持2000年以来最低。9月6日至11日,北京全市共接报110刑事类警情239件,比奥运会开幕前下降了63.2%,全市警情连续保持较低水平。

  严格落实“守边、把口”查控措施,防止不安全隐患进京。残奥会开幕以来,北京市外围第一道防线共检查车辆754081台,盘查人员1778297人。

  严厉打击倒票行为,维护残奥会票务秩序。残奥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以奥林匹克公园周边为重点,持续不断地在全市开展打击倒卖残奥会比赛门票和扰乱秩序的违法行为。目前,共查获倒票、扰序人员450余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250人,收缴残奥会各类门票、参观券2480余张。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09-16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