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赛事集锦

残奥帆赛美法加队名列前茅

中国队员发挥稳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青岛9月12日电 (记者宋学春)残奥帆赛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除了索纳级别完成了三轮比赛之外,单人和双人龙骨艇各战两轮。在今天的三轮索纳级别比赛结束后,占据积分榜前3位的依然是法国、澳大利亚和德国队。今天中国队取得了一个第七名和两个第十三名,目前积分总排名第十位。

  在SKUD18级别,中国队两名选手目前总排名保持在第五位,马来西亚队两名练习帆船不到半年的队员今天跑出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但总积分排名依然是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选手位居前三。在2.4米级别比赛中,中国选手戚明学目前也排名第十位。加拿大队的保罗·廷利重回榜首位置,随后的是美国队和德国队。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09-13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