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中国代表团

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负于美国止步八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女子1/4决赛12日进行,尽管中国队拼尽全力,但仍以31:75惨败于强大的美国队,止步八强。14日她们将参加争夺第七名的比赛。

  中国队主力付永青感叹道:“美国队实在太强了,传球、意识等各方面都要强过我们好多倍。”

  刘铁华教练表示:“能与美国队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很高兴,比赛使我们看到当今世界的最高水平,队员们也都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队员彭凤玲的伤病还没完全好就坚持参加了比赛。”

  来源: 新华网 2008-09-12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