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绿色科技人文平安

郑国光强调再接再厉做好残奥会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7日,在全国天气大会商之后,中国气象局局长、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主持残奥会气象服务例会,听取了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和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就残奥会气象服务等情况的汇报,检查并部署残奥会的决策服务、赛事服务、城市运行服务和公众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沈晓农、矫梅燕出席会议。

  郑国光对残奥会开幕式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及时准确的天气预报和细致周到的气象服务为保障残奥会开幕式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残奥会赛事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与奥运会有所不同,且要求更高,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可掉以轻心,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郑国光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制,强化值班制度,密切监视天气的变化。同时,要做好奥运气象服务技术总结工作;新闻宣传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残奥会气象服务宣传工作。

  来源: 气象局网站 2008-09-08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