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8北京奥运会专题>>绿色科技人文平安>>科技奥运

奥林匹克公园厕所实现星级保洁:设视频背景音乐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天,记者从北京环卫集团获悉,针对每天接待游客量达20多万人次的奥林匹克公园,环卫集团出动200余名保洁人员对卫生间实行星级服务,保证地面无积水、无尿液、无脚印、无唾沫、无纸屑。

  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共有21处临时卫生间和6处固定卫生间共650个厕位。所有移动式卫生间不但配备进口的节水便器,同时还设置了残疾人无障碍厕位、空调、暖气系统。此外,卫生间还设有视频背景音乐,能掩盖如厕时发生的尴尬声音等。按照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奥林匹克公园卫生间的保洁员实行在卫生间门口站立服务,为游客当向导,提供咨询和搀扶服务。因人流量大,公园内每个卫生间每天使用卫生纸达100多卷。(文静)

  来源: 京华时报 2008-08-20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7-2008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