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赴宁波市税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宁波网 2016年5月19日 09:16:48

    5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修文一行来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税法、关税法和船舶吨位税法的立法调研。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广仁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孝国,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章翠飞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先后就环境保护税法、关税法和船舶吨位税法的相关内容听取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宁波海关以及宁波钢铁、镇海炼化、逸盛石化、镇海发电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刘修文副主任表示,全国人大对三部专项税法进行立法是中央推进税收法制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进法制体系和财税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宁波作为沿海开放城市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代表性,希望宁波能进一步研究和总结相关内容,为完善立法做出更多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法案室主任刁义俊、副主任张永志,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裘蓉。

责任编辑: 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