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赴北京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7年3月31日 09:33:59

    2017年3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赴北京市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部分小微企业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由全国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勇带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部分小微企业座谈会,听取北京市经信委介绍北京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听取8家参会小微企业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张勇指出,本次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的机遇来之不易、意义十分重大,全国人大法工委希望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诉求以及对促进法修订工作的具体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目前的修订草案。

    会后,调研组赴中关村创业大厦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了5家小微企业。

    全国人大法工委社会法室主任郭林茂、副主任刘左军及相关人员,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政策规划处相关人员,北京市经信委委员任世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