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柳斌杰带队赴陕西进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立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2月25日

为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立法准备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于2月18日至21日,带领调研组赴陕西省进行调研。

在陕期间,调研组召开了由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县党委、人大、政府有关部门,部分文化馆(站)、图书馆、博物馆、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提供者,参与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城市和农村居民、外来务工人员以及专家学者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赴陕西省博物馆、西安市群众艺术馆、高陵县文化馆、鹿苑镇文化站以及陕西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孙雷 图/朱兵、何拓)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