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阚珂就慈善法草案修改赴天津市调研考察

浏览字号: 来源: 民政部门户网站 2016年01月31日

    1月29日,为进一步听取有关慈善组织对慈善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阚珂、民政部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率全国人大、民政部有关负责同志赴天津市进行调研考察。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天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并在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天津市滨海社会救助基金会、天津市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天津理工大学基金会分别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运作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并对慈善法草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室副主任刘左军、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李健、天津市民政局局长曲孝丽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