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 促进科技进步转化法修正 > 相关报道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山东专题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等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日报 2013-04-16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率领的调研组来我省,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进行专题调研。今天(4月15日)下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远方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就我省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法、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科技进步各项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我省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创新载体建设,为成果转化提供有效服务;加强国内外科技合作,吸引省外科技资源落户山东;实施人才工程,为成果转化提供坚实支撑;创新科技管理,为成果转化提供重要保障;完善政策引导,努力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调研组还将到济南、临沂、青岛等地的科技企业、开发区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