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 促进科技进步转化法修正 > 相关报道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青岛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青岛日报 2013-04-19

  青岛日报讯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昨日来我市,就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进行调研。

  昨日下午,调研组在八大关小礼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就科技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法律修改等交流座谈。

  据了解,我市突出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蓝色经济发展,以科技进步带动海洋渔业、船舶制造等传统海洋产业的升级和海洋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加快创业载体建设,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市场机制,全面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主持座谈会。

  在青期间,调研组还将赴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地考察。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