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 促进科技进步转化法修正 > 相关报道

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到湖南开展修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立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11月26日

  召开座谈会

  为做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修订工作,2014年11月17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以新率调研组赴湖南省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立法调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志学、胡浩、韩延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地方人大、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对有关法律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并针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进程中的主要问题进一步调查研究。调研期间,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并到中联重科、中电软件园、南车时代电气、南车电力机车、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湘潭大学、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科技室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