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立法 > 促进科技进步转化法修正 > 相关报道

全国人大到临沂市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临沂人大网 2013年4月8日

    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工作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志学等参加调研。山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巡视员任晓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迎伟,副市长侯晓滨等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沂蒙人民为抗击外来侵略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近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迅速崛起,发展成就令人刮目相看。临沂市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在科技创新和研发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发展很健康,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很有深度,抓住了重点、核心内容,符合规律,很有参考的价值。调研组指出,希望临沂能够继续重视科技,把科技成果转化法落实好、贯彻好,以人为本,走少污染、可持续的路子;充分利用有限的财力确保重点科技项目,重点扶持,把科技成果的引进和转化作为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市规划展览馆、华盛中天、临沂科技创业园、临工机械、临沂软件园等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马冬潇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