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修改农业技术推广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0-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10月25日讯 记者陈丽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今天作关于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时建议,尽快修改农业技术推广法和有关法规规章。

  乌云其木格说,农业技术推广法自1993年颁布实施以来,一直未进行修订。由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入,法律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法律中的一些规定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建议根据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关于建立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精神,结合各地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的实践经验和全国人大农委对该法评估报告,尽快启动农业技术推广法修订工作。通过立法,加快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多元化、社会化农业科技服务体系。

来源: 法制日报2010-10-26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