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9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公室在杭州组织召开了全省人大信访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公室主任李军作了主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敏奇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茂东一同看望了与会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主任林丽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近五年来人大信访工作,省和各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并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和部署。

    李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人大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有机组成部分,全省各级人大信访部门要深入领会两个会议精神,积极融入大信访格局,要在深化认识、准确定位、当好参谋和服务大局等方面多思考、多探索、多创新,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当前,特别要重视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问题的跟踪督办工作,稳妥处置来信接访中遇到的异常敏感问题,及时准确报送信访信息,加大疑难复杂信访的调处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琛)

来源: 杭州人大网 2012-09-24 责任编辑: 张学文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