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代表 >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栏 > 履职活动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赴浙江省视察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10月10日 15:43:35

    中国人大网讯 9月10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以马逢国为团长、卢瑞安和黄玉山为副团长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赴浙江省视察,主要了解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重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情况。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视察团一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全程陪同代表视察,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参加部分视察活动。

    在浙期间,视察团听取了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关于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的介绍并座谈,先后赴宁波、舟山、绍兴、湖州、嘉兴、杭州,视察了宁波帮博物馆、舟山港集团、杭州湾跨海大桥、杭州湾新区、吉利汽车研究院、舟山定海区干览镇新建社区、舟山群岛新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绍兴市E游(动漫产业)小镇、卧龙控股集团、鲁迅故里、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绍兴黄酒小镇(湖塘片区)、宝业集团、湖州市安吉天使小镇、递铺镇鲁家村、天荒坪镇余村村、杭州阿里巴巴公司、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等处,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并瞻仰了南湖红船。(图文/联络局港澳代表处)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视察团一行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宁波杭州湾新区展览馆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卧龙控股集团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湖州市安吉天使小镇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杭州阿里巴巴公司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