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代表 >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栏 > 履职活动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赴广东省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6月25日 08:51:40

中国人大网讯 6月4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以马逢国为团长,卢瑞安、黄玉山为副团长的29名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赴广东省,就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及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陪同代表参加部分调研活动,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向代表介绍有关情况并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

在粤期间,代表们先后到深圳市、东莞市、中山市、珠海市和广州市,分别听取了5个市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座谈,调研了前海自贸区、深圳微众银行、华为总部、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东莞国家级“散裂中子源”基地、中山翠亨新区规划馆、深中通道落脚点、港珠澳大桥、珠海高新区无人机项目、南沙自贸区、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无人机项目等。(图文/联络局港澳代表联络处)

香港代表在深圳市华为总部调研

香港代表在东莞市国家级“散裂中子源”基地调研

香港代表在中山市深中通道落脚点调研

香港代表在珠海市港珠澳大桥调研

香港代表在广州南沙自贸区调研

香港代表在广州市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无人机项目

香港代表专题调研汇报会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