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代表 >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栏 > 履职活动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听取广西发展情况汇报并在邕视察

浏览字号: 来源: 广西电视台 2014年10月14日 08:38:49

    10月13日,由谭惠珠为团长的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在南宁视察。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向视察团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北部湾开发建设情况,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指出,桂港两地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希望桂港双方创新发展思路、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拓展东盟市场。

    当天下午,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先后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和考察,分别听取了自治区高院院长罗殿龙、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的汇报,充分肯定广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公正司法的各项工作。

    代表们还视察了广西规划馆,希望广西抓住机遇,在金融、服务、教育、文化等方面与香港进一步开展合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莫永清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