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集锦>>代表>>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其他

常委会办公厅为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讲座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6-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香港专题讲座现场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王一鸣做讲座

会场

中国人大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于2014年5月15日在香港为香港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讲座。

讲座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王一鸣,就《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对香港经济带来的机遇和影响》做专题讲座。讲座将从“改革是中国经济发展动力之源,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对香港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和影响”三个方面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进行解读。

29位香港全国人大代表、110多位香港全国政协委员和30余位驻香港中企有关人士参加了讲座。香港中联办殷晓静副主任出席了活动。(联络局 蔡静)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