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履职活动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赴黑龙江省视察/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与省政府交换意见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9日至27日,以袁武为团长,谭惠珠、吴清辉为副团长的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32人,赴黑龙江省视察,主要了解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情况、农业和林业发展情况以及旅游资源开发情况。视察团对哈尔滨、大庆、鹤岗、伊春等地和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的30多个点进行了视察。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王宪魁会见了视察团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华、副省长吕维峰与视察团交换了意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世英全程陪同代表视察。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参加了部分视察活动。(联络局 沈泉 图/文)

视察大庆市石化公司

视察哈尔滨电机厂

视察哈尔滨电机厂

视察哈尔滨工业大学

在伊春视察光明家具集团

视察宝泉岭老年康乐中心

视察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军川农场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到鹤岗考察
部分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
部分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四周年暨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二十二周年联欢晚会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考察深圳前海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香港举办讲座
部分香港代表参加执法检查活动
部分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二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