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参加会议

部分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范徐丽泰常委参加会议

马豪辉代表列席会议

刘佩琼代表列席会议

何钟泰代表列席会议

廖长江代表列席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6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马豪辉、刘佩琼、何钟泰、廖长江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和行政强制法。

    会议审议了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兵役法修正案草案。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了2010年中央决算的报告、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2010年中央决算。

    会议还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立法后评估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吴邦国委员长访问纳米比亚、安哥拉、南非和马尔代夫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联络局 蔡静)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7月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