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其他

部分香港代表参加2010年代表培训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会场

代表们在认真听讲

马逢国代表

卢瑞安代表

刘柔芬代表

罗范椒芬代表

袁武代表

吴清辉代表

蔡素玉代表

    中国人大网讯 2010年11月8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深圳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代表培训班”。

    29个选举单位的将近200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香港全国人大代表马逢国、卢瑞安、刘柔芬、吴清辉、罗范椒芬、袁武和蔡素玉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万宾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审议“十二五”规划纲要做好思想政治准备》的专题辅导报告。随后培训班还安排了三个专题学习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主任乔晓阳作《关于形成并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学习报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作《深刻领会中央 “十二五”规划建议精神,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学习报告,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作《关于贯彻实施科学技术进步法、加强自主创新有关情况的报告》。为了深化学习认识,增强学习效果,学习期间还安排代表与报告主讲人交流和分组讨论,并对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及中兴通讯公司进行专项考察。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11-17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到河源市调研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团访惠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来广东调研东江水污染防治情况
香港舆论及社会人士:2012年政改方案完成法律程序
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赴江苏省视察(组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