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其他

“庆祝建国六十周年、香港回归十二周年暨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二十周年”联欢晚会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69,香港友好协进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香港回归十二周年暨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二十周年”大型联欢晚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等领导,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晓阳、何晔晖专门发来贺信或题词。

    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于一九八九年,由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发起筹组成立。其宗旨是团结香港社会各界爱国爱港人士,支持“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基本法,推动香港平稳过渡、顺利回归祖国。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支持国家改革发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协进会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立场,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在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图/文 陈红)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