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其他

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望港府有长远措施改善经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2-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晓萍)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李宗德十六日表示,目前香港不少行业例如玩具业等都面临困难,希望特区政府能推出长远措施改善经济。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十六日举行新春酒会。李宗德致辞时表示,金融海啸余波一浪接一浪冲击全球,香港也不能置身事外,相信素有经验的港人能泠静应对,逆境自强,从危中找机,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加上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香港必定可以大步走出困境。

  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杨子刚、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特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等逾百位嘉宾出席了酒会。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成立于一九五四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逾三千商号及个人会员,具有一定规模的爱国爱港工商社团。会员来自近六十个行业,大部份为从事进出口贸易及有关业务,和与工商业有密切关系的专业人士,在香港进出口界具相当代表性。(完)

  来源: 中新网 2009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