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栏>>其他

驻港部队举行酒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暨进驻香港11周年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31日晚在位于香港中环的驻军总部举行招待酒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暨进驻香港11周年,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驻港部队的关心和支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出席了酒会。

  张仕波在酒会上致辞说,81年来,人民军队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击冰雪灾害、抗震救灾中用忠诚和热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仕波说,进驻香港11年来,驻港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出色完成了履行防务的各项任务,始终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开创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治军的崭新篇章。

  他表示,驻港部队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不辜负香港同胞的期望,严格遵守基本法和驻军法,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忠实履行香港防务,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部分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香港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了酒会。(记者 孙浩)

  来源: 新华社 2008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