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概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出版
 

    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国际图书节。智利是南美的图书出版大国,年均出版图书2500多种。

    全国有报社87家。主要报纸有《信使报》,1827年创刊;《民族报》,1980年创刊;《三点钟报》,1950年创刊;《二点钟报》(晚报),1931年创刊;《最后消息报》,1902年创刊;主要杂志有《事件》,1971年创刊;《新情况》,1976年创刊;《今日》,1977年创刊。

    主要通讯社为环球通讯社。

    全国有电台1095家,主要有国家电台、合作电视台、波塔莱斯电台、农业电台和矿业电台。

    电视台9家,其中影响较大的是国家电视台(7台)、智利大学电视台(11台)、天主教大学电视台(13台)、大视野电视台(9台)和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电视台(5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