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友协年会举行 路甬祥韩启德陈昌智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1-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刘华新、韩秉宸、王云松)1月21日,主题为“新思想、新智慧、新视野”的全国友协联合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在会上表示,全国友协将继续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努力为我国发展营造良好国际环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韩启德、陈昌智,国务委员戴秉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出席会议。

  当天的会议展播了全国友协近两年在民间外交创新实践中形成的优秀项目视频短片,并围绕“周边局势及民间外交的新任务”“中日关系中的钓鱼岛问题”“中俄友协2013创新论坛”“中美能建立起新型大国关系吗?”等议题展开广泛讨论。

来源: 人民日报;2013年01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