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来山东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来山东考察指导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19日在济南汇报介绍了有关情况。

  路甬祥说,近年来,中科院与山东省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院地共同发展。山东是工业大省,制造业基础很好。希望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制造业技术水平,建设现代制造业强省。中科院将继续加强与山东省的合作,促进山东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姜异康对路甬祥副委员长来山东出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和“中国创新论坛之走进山东”开幕式,并在济南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山东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我们将加快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制造业基础优势,推动现代制造业发展。希望中科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副主任鲍志强,副省长李兆前参加活动。

来源: 山东人大网 2010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