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白玛赤林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白玛赤林率调研组到浙江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年5月14日 10:05:17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5月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率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在浙江进行华侨权益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11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省人大、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关于我省侨务立法工作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浙江是全国重点侨乡,也是全国侨务大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筑中国梦为引领,以加强涉侨统筹协调和“四化”侨团建设为中心,切实做好侨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历年来着力推进侨务法治建设,不断取得进展和成效。

    白玛赤林说,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和相关法治建设,不断适应发展新形势、侨情新变化,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和维护侨益,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华侨权益保护立法的有关问题,为更好回应广大侨胞的愿望和呼声、着力解决华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作出努力。

    在浙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平湖、杭州、义乌、青田等地,实地调研了当地侨务工作和侨务立法等情况。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