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陈昌智副委员长 > 图片报道

陈昌智出席2016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3月29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为获得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奖一等奖的记者颁奖

 

中国人大网讯 2016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2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今年世纪行将突出绿色发展理念,聚焦“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等三个专题。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介绍,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将组织新闻媒体围绕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执法检查,关注农村生态环境建设重点难点等开展采访报道,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是由全国人大环资委牵头,中宣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陆浩讲话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扬宣读组委会《关于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奖(2013-2015年度)获奖作品的通报》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云龙主持启动仪式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代表组委会部门讲话

人民日报记者寇江泽发言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人大网 李杰 摄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