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晨副委员长兼秘书长 > 图片报道

王晨:加强人大智库建设 推动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展开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01月1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1月12日讯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11日至12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晨在讲话中对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会的活动载体和交流平台作用,加强对我们党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依法治国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研究,加强对人大工作和法治建设重大问题的研究,加强人大智库建设,加强话语权建设,推动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展开,为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理事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会议。

会 场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