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沈跃跃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沈跃跃:贯彻实施好新大气污染防治法 依法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2月29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12月29日讯 由全国人大法律委、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环保部联合主办的新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新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将自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要充分认识新法的颁布实施对于依法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新大气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提高全社会对解决大气污染问题的紧迫性、艰巨性、长期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政府、企业和社会防治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加强重点领域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在全社会形成依法保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

新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座谈会会场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