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吉炳轩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山东开展农业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日报 2015年5月17日

    大众日报济南5月16日讯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就农业法开展执法检查,并对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情况进行调研。今天下午,检查组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吉炳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王金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全国人大农委委员陈达恒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主持会议,副省长王书坚代表省政府作汇报。

    吉炳轩指出,山东大力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工作中有创新、有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继续探索、坚持实施、不断完善。要在自愿基础上加快土地流转,实现规模经营。要执行、贯彻落实好农业法,始终坚持农业的基础地位。要走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的道路,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实现“八化”。

    王书坚在汇报中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把贯彻落实农业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作为推动农业依法行政、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的根本遵循放到突出位置来抓,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扎实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持续向好。(通讯员 宋 涛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