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严隽琪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纪念叶圣陶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召开 严隽琪出席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10月29日

  人民日报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潘跃)纪念叶圣陶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进中央原主席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出席会议。

  严隽琪在讲话中回顾了叶圣陶追求进步,追求光明,追求真理的光辉一生。她说,叶圣陶先生在我国现代文学史、教育史和出版史上具有重要影响,是一位继往开来的杰出人物。他的思想、实践和业绩是对中华民族文化宝库的重要贡献,他的道德风范深受世人景仰。

  座谈会上,叶圣陶亲属代表叶小沫,以及商金林、殷忠民、吴尚之、刘利民先后发言。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叶圣陶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道德风范。

责任编辑: 余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