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建国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全总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李建国接见与会代表并讲话

浏览字号: :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03月01日

    人民日报北京2月28日电 全总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8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接见了与会代表并讲话。

    李建国指出,过去的五年,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和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全面履行各项职能,一手抓参与发展,一手抓权益保障,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进一步彰显,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突出贡献。他强调,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遵照习总书记在同全总、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深化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在涉及女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发展与维权等各方面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此次会议将审议全总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正案)》,选举产生全总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委。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