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严隽琪副委员长 > 相关文章

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召开 严隽琪出席

浏览字号: :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1月9日

  人民日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潘跃)第九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严隽琪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始终坚持“社院姓社”,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础,不断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引导党外代表人士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供理论支持,紧紧围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中心任务,力争涌现出一批具有相当代表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定不移地向着正规化建设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