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在京开幕 张宝文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1-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潘跃)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1日在北京开幕。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开幕会。

  张宝文指出,新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按照民盟十一大的部署,研究制定了《民盟中央五年工作规划(2013—2017)》,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一年来,全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发扬盟的优良传统,较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

  张宝文指出,全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按照《民盟中央五年工作规划》的要求,全面推进盟的自身建设,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科学发展深入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