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史》出版座谈会举行 沈跃跃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0-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刘维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史》结项暨出版座谈会22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彭珮云、顾秀莲出席会议。

  沈跃跃指出,该书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妇女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客观总结了中国妇女运动的经验与教训,对于推动新时期妇女运动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她希望各级妇联干部继承和发扬妇女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中国特色妇女运动创新发展。

  该书由顾秀莲主编,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全面记述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解放和发展的探索历程。会议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