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十六届一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 李建国出席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0-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0月21日电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0月20日至21日在京召开,会议选出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说,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执委会是工会的最高领导机关,各位执委务必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牢记党的重托,不辜负职工群众的期盼和工会干部的信任。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建国指出,要始终坚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李建国强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努力使这条道路越走越宽广。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