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艾力更·依明巴海到会祝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0-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0月14日电在伊斯兰教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中国伊斯兰教协会14日晚在北京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古尔邦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等到会祝贺。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希拉伦丁·陈广元大阿訇在招待会上致辞,他代表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向与会来宾表示感谢,向全国和世界各国穆斯林兄弟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在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满怀信心奔小康的大好形势下,值此古尔邦节喜庆时刻,共同祝愿中国伊斯兰教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健康发展,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共同祝愿人类和睦,世界和平。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及40多位伊斯兰国家驻华使节,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都各界穆斯林代表共28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