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开幕 沈跃跃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6月17日电(记者刘维涛)第五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暨海峡和谐家庭文化论坛16日在福建厦门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沈跃跃表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加大与各团体间交流合作的力度,共同为促进两岸妇女事业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

  沈跃跃说,希望两岸同胞姐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两岸同胞姐妹继续真诚团结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两岸妇女组织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两岸妇女的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发展;两岸妇女组织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把海峡妇女论坛打造成两岸妇女合作交流的精品。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