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文参加肯尼亚总统就职典礼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内罗毕4月9日电 (记者宋晨、陈莹莹)肯尼亚当选总统乌胡鲁·肯雅塔9日在首都内罗毕宣誓就职,成为肯尼亚独立以来的第四任总统。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作为习近平主席特使参加了就职典礼。

    肯雅塔在就职典礼上说,在其五年总统任期内,他将落实竞选宣言,致力于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并加强政府在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的投入,全面提升人民福祉。同时,肯雅塔表示将与周边国家合作,推动非洲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南非总统祖马、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索马里总统马哈茂德、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等非洲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出席了肯雅塔的就职典礼。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