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民建会员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3-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4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中的民建会员座谈会。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讲话。

  陈昌智向大家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走访民建中央时所做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民建中央近一阶段的工作以及民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产生情况,并对与会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多党合作制度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三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政治理论、宪法及有关法律和有关的程序要求。四是要增强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讲政治、顾大局、促团结。

  陈昌智强调,今年是民建十届中央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希望与会会员与全体会员一道按照民建十大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郝明金,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中的民建会员170余人出席会议。

来源: 民主建国会网站;2013年3月05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