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培训农村“两委”女干部 陈至立致信祝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刘维涛)全国妇联/李嘉诚基金会启璞计划——村“两委”女干部培训试点项目总结大会和国际论坛分别于27日、28日在广东汕头大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致信祝贺。

  陈至立在贺信中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高度重视加强农村基层女干部能力建设。启璞计划试点项目作为全国妇联协助党和政府加强女干部能力建设的具体行动,实现了多部门、跨领域的合作,探索了“进大学集中培训+训后实践计划+远程教育”的新模式,提高了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发挥了辐射带动作用,受到了项目地村民的欢迎,取得良好的多元成效。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总结开展村“两委”女干部培训的好做法、新经验,发挥妇联优势,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汇集资源、扎实工作,真正把基层培训做出实效,做到基层女干部身边,做到广大农村妇女心中,把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建设得更坚强,把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营造得更温暖。

来源: 人民日报2012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