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到海南调研法律实施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2-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与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座谈会,围绕禁毒法、监狱法的实施情况,户籍制度改革以及残疾人保障法立法后评估等问题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

    在座谈会上,李建国对海南省各有关部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如期形成,在新的起点上要继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重点是修改和完善法律,制定相关法律的配套法规和实施细则,并根据新的形势制定新的法律,以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保证法律的有效实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镇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毅夫、陈斯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副省长符跃兰出席会议,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分别在会上做了汇报。(记者 魏如松)

来源: 海南日报 2011-12-21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