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颁奖晚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李菲)“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颁奖晚会”23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晚会并为感动人物颁奖。

  据介绍,此次揭晓的“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是1981年至2011年间,在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特别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实施的公益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个人和群体。他们中有工人、农民、医生、老红军、老干部、民营企业家、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文艺体育界明星、长期从事儿童慈善事业的工作者和志愿者、热情关注并积极参与儿童慈善事业的媒体记者、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以及立志成才、感恩图报的受助者等近20个行业的爱心人士。

  颁奖晚会分为30年回眸、春蕾绽放、大爱无疆、传递希望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专题片、现场访谈、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春蕾计划”和“安康计划”等公益品牌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成果,折射出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参与和奉献儿童慈善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颁奖晚会。

来源: 人民日报;2011-11-2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