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召开座谈会 周铁农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崔静)民革中央日前在京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总结重温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经验。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铁农表示,9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奋发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民革从孕育、成立到发展,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是民革取得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必然的历史选择,是民革的光荣传统。民革要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力,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确保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周铁农说,实施“十二五”规划将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条战线的重要任务,民革全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十二五”规划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民革全党的力量凝聚到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实现新时期发展目标的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一主线,找好民革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全面推进“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座谈会由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7月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