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保展开幕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武卫政)“十一五”环保成就展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7日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开幕式。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上,膜技术、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技术、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技术、大型燃煤电厂SCR烟气脱硝技术、烧结机脱硫技术、电子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在线废气和水体重金属监测等一大批核心技术集中亮相。

  本届展览共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和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与示范工程技术依托单位占国内展商的半数以上。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比利时、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知名企业竞相参展,带来全球领先的环保技术装备与环保理念。

  中国国际环保展是我国环保领域历史最久、影响力最大的大型国际综合性品牌展会,每两年举行一届,自198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为推动中外环保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环保产业技术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 人民日报;2011-06-08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