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与欧洲华侨华人代表举行座谈会 周铁农出席

林甦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林甦)民革中央27日在京与来访的欧洲华侨华人联合会及欧洲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参访团举行座谈会,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畅谈祖国统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会见了参访团成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周铁农说,多年来,以欧华会和欧洲和统会为代表的欧洲各国华侨华人组织,为反对“台独”分裂,支持祖国统一而进行了长期不懈的努力。在辛亥百年之际,广大侨胞热情高涨,积极举办纪念活动,为振兴中华,推动民族复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深表赞赏与钦佩。由欧洲21个国家华人社团组成的这个参访团,是应河北省政府邀请回国参访的,该团还将赴西柏坡参加当地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